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

公假还逢周末 鸡场街新春人潮料大增

公假还逢周末 鸡场街新春人潮料大增


人山人海的鸡场街。

今年新春假期恰巧落在周末,鸡场街文化坊预料将会迎来更多人潮与游客,小贩信心满满,看好这几天的生意额将会大大增加。

小贩照常营业

许多小贩在接受访问时表示,今年的新春初一至初三恰巧落在周五至周日,也是鸡场街文化坊封街的日子,人潮肯定会暴增,有助于提高小贩的生意额。

有鉴于此,大部分小贩牺牲过节的时间,照常在周五至周日摆摊营业。

不过,小贩也表示,他们将不会趁机提高货物价钱,相反的将会以平常价格售卖给游客。

食物不调涨———麻辣鸭脖子档主●陈德兴

去年农历新年的人潮可是人山人海,相信今年也不会逊色。

我们不会因农历新年而休息,还是会照常做生意。

新年期间会以平常价格售卖,不会特别因假期而提高价钱。

游客爱逛老街———天合成饼家土产专卖店负责人●林淑萍

我们只是在除夕和初一休业,至于其它天照常营业。

我看好今年农历新年的市场与人潮,应该会比去年多。外地游客也特别喜欢到甲州老街与著名旅游景点游玩。

进新货招客———装饰品档主●罗女士

虽然今年农历新年和开学在同一个月,大家可能都会省吃俭用。

不过我很有信心农历新年的人潮肯定非常多!

鸡场街可是闻名全世界的旅游景点,每次假期都吸引了许多外国与外坡的游客前来游玩。

碰巧封街日期又是农历初一、初二和初三,人潮一定暴增。

我们档口也进了各种各样款式的新货品来吸引顾客选购。

难预估人潮———麻芝档主●阿凯

我们也会跟着鸡场街封街照常营业。

今年巧遇百货涨价时期,所以我不敢想象今年的人潮会有多少。

不过每逢假期期间人潮的确一定比平常多一些。

生意多寡难料———装饰品档主●赖惠兰

虽碰到农历新年,我们还是会照常营业。

我相信今年的人潮应该会与往年一样多,毕竟是公共假期。

至于生意率,我就不能预估到。

~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